Prongsie

Alright, Evans?

莉莉书信集/Letters 2

第二章

 

莉莉·伊万斯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7月13日,星期三

 

瘦竹竿,

    你,小姐,不尊重文明!我不敢相信你居然能让魔杖从埃菲尔铁塔掉下去!你到底想做什么?石化鸽子吗?还是当作接力棒在玩?或是难道想穿过海峡召唤莱姆斯·卢平?你大脑的活动比我自己的还要让我糊涂。

    现在家里的事情实际上还挺好的。佩妮和‘害虫’昨天一起去谢菲尔德见弗农的父母和姐姐,所以他们这几天都不在家。我依然觉得很无聊。当你的朋友跑去法国而你却得呆在这儿过暑假的滋味真不好。我没有和到霍格沃茨上学之前的朋友联系,而且现在也不知道要和他们聊些什么了。而在这儿曾经唯一的朋友就是斯内普了,我不必告诉你,他肯定不是我最喜欢的人。很幸运,我最近没在附近见到他。他可能加入了食死徒训练营(我听说他们牙齿都很好),学着怎么杀麻瓜出身的巫师吧。多么让人开心啊。

    言归正传,我想说的是,我很孤单!我们才刚放了两周的假,我就已经渴望着七年级了。我听起来像是个书呆子,是不是?波特昨天给我寄了一封非常可爱的信,而我不妨对你坦诚,比亚,我很高兴他写信给我。至少他的胡言乱语让生活没那么无聊,而思索着机智有趣的回应也能帮我杀掉不少时间。所以我想我应该谢谢你写信给他。

    我知道你肯定要把我刚刚所说的扔回我脸上了。但我不在乎,因为你要嫁给一个秃顶的人了。哈哈。哈哈哈。替我拥抱米丽安!她最近怎么样?

爱你的,

莉莉    吻你吻你

 ——————————————————————


詹姆·波特写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15日,星期五

 

莉莉小亲亲,

    我上一封信让你高兴得说不出话了吧?我确信你不知道像我这样男人中的男人能如此成熟有趣令人着迷。我会咯咯笑的,但这可不太男子气啊,对不对?

JP 吻你

 ——————————————————————


詹姆·波特给格雷斯·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16日,星期六

 

亲爱的伊万斯夫人,

    您不认识我,但我觉得我必须给您写信。

    我的名字是詹姆·波特。我可不会那么傲慢地以为您的女儿会向您提起我,因为她不大喜欢我。所以如果她没有提过,我先向您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我是和莉莉同年级的格兰芬多,而这大概就是所有您需要知道的啦。您可能曾在九又四分之三车站见过我,所以我就稍微唤醒一下您的记忆。我是那个帅气非凡(还很男子汉)的小伙,两周前当您掉了手提包的时候我帮您捡起来了。

    言归正传,我给您写信的原因,格雷斯(我能叫您格雷斯吗?这真是个可爱的名字,也是莉莉的中间名,如果我的消息准确的话。),是因为我想深深地感谢您。为什么?你可能会问。

    是为了莉莉,当然啦。您的美丽,聪慧,活泼又迷人的女儿在过去六年里一直是我枯燥生活里的阳光。她的存在本身就足以使我高兴激动了,她的微笑迷惑了我,她的眼睛闪耀着我,就连她向我怒吼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像是被授予了世界上最好的奖赏。我是个崇拜着她走过土地的奴仆。我全身心爱着她。

    所以我想谢谢您,谢谢您把您的女儿带到这世界来。我向您敬拜感恩。我也想谢谢您的丈夫,但他块头挺大的,我猜他可能对莉莉有点过于保护了,所以我怕这么做了之后他会想要揍我。您可能会觉得我给您写信是个厚脸皮,但我觉得您需要知道您创造了一个天使,虽然您可能早已了解了。怎么可能有人认识她却不喜爱她呢?我不能理解。

    唉,我要停笔了。我妈咪想让我洗盘子。向你呈上真挚的尊敬和赞赏。

詹姆·波特

又及,我全心全意想要娶您的女儿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7月16日,星期六

 

波特,

    首先,别叫我莉莉小亲亲。如果你再这么做的话我会杀了你。其次,别再试着诱惑我了。最后,我没有——啊!

    你可能会猜想到底是什么打断了我的语句,波特。我可以告诉你,正在我写这个句子的时候,我母亲走进来给我看了一封她所收到的十分有趣的信。所以当我们回学校的时候我要踢你的蛋蛋。你到底是被什么附身了居然给我母亲写信?另外,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的中间名的?

    我要杀了你,慢慢地,用我的双手!

莉莉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17日,星期天

 

莉莉,

    我喜欢你的膝盖,它们可真美。你认为我的羞羞之处值得用你那美丽的膝盖来凌虐真是让我精神大振。

詹姆    吻你

又及,慢慢地,用你的双手?听起来真让人高兴!

 ————————————————————————


莉莉·伊万斯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7月18日,星期一

 

比埃翠斯,

我要疯了!

    波特给我母亲写了一封信。我的母亲!他信里写了我所听过最多的肉麻话,现在她见鬼地爱死他了!她觉得他很棒。她跑进我房里给我看那封信,然后用各种问题攻击我,比如“你到底为什么不喜欢他?他是个甜心啊!”,还有,“哦,我记得他是个非常英俊的小伙子,你不觉得吗?”她觉得我们的孩子会非常可爱,比亚。我们的!该死的!小孩!小孩!我只能想象波特和我所生的小孩有多么可怕。废话。

    哦,我给你附了那封信的复制件,你可以自己看看。显然他是要娶我的。如果真是如此,我想要邀请你当我的首席伴娘,然后作为我的首席伴娘,我会事先告诉你,我想要在单身派对上被毒死。

    你想知道最糟糕的事吗,比亚?最糟糕的事在于我根本说不出哪里最糟糕。太羞耻了!

莉莉    吻你吻你

————————————————————————

 

詹姆·波特写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19日,星期二

 

莉莉,

       你为什么不给我回信呀?

JP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7月19日,星期二

 

波特,

       我在忽略你。

LE

 ——————————————————————————


詹姆·波特写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0日,星期三

 

伊万斯,

    那你为什么回信了?

JP

 ————————————————————


莉莉·伊万斯写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7月20日,星期三

 

波特,

       因为我要告诉你我在忽略你。

LE

 ——————————————————————————


詹姆·波特写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1日,星期四

 

伊万斯,

       那你为什么又回了上一封?

JP

 ——————————————————————————


莉莉·伊万斯写给小天狼星·布莱克的信

1977年7月22日,星期五

 

布莱克,

       请让波特闭嘴。

       顺便问一句,你好吗?我听说你和波特呆在一起过暑假。莱姆斯和彼得也好吗?如果他们在的话。

莉莉·伊万斯

 ————————————————————————


小天狼星·布莱克,莱姆斯·卢平,彼得·佩迪鲁写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3日,星期六

 

莉莉,

    你好吗,老伙计?我好极了。你还是个冷淡的家伙啊,对吧?

    詹姆·波特有着自由的灵魂,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我没权利让他闭嘴。而且既然你是个争取平权和其他乱七八糟自以为是东西的积极分子,那我认为你比其他任何人都相信所有活着的生物都有言论zi由的权利。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你真丢脸!

小天狼星

 

亲爱的莉莉,

       你好吗?我现在和詹姆,小天狼星和彼得呆在一起。我们用同一张羊皮纸给你写信,你应该也能很轻易地发现。我现在还好。满月马上就要来了,你知道的,我不能说我很期待这个。我大部分时间都和他们三人到处逛逛,放放松,阻止詹姆写信给你的时候写些冒犯你的东西。说实话,如果你认为你收到的信已经很糟糕的话,你应该看看我说服他不写进去的那些话。不过我不知道他寄给你妈妈的那封信。我可以向你保证,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会阻止他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似乎那封信也没有造成太大损害。她给他回信了,还给了他全部的祝福。这让他十分高兴。

       请回信吧,跟你聊聊总是那么好。

莱姆斯

 

你好,莉莉!

       我希望你的暑假和我一样有趣,虽然詹姆说过你在家很无聊。我希望斯内普没有再跟踪你!詹姆问我们他是不是该请你来住几天,但我们都通过绑架他的猫强迫他别这么做。不过你应该考虑考虑!他住在戈德里克山谷附近,这是个非常棒的巫师村庄,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詹姆的爸爸还给我们弄到了一些魁地奇球赛的门票。你是哈皮队的粉丝,对不?我们要在8月22日看哈皮对龙卷风的比赛,如果你想的话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会很有乐趣的。至少和莱姆斯与我一起,詹姆也没那么坏!而且如果我们再绑架阿尔吉农威胁他的话,他的手会规矩点的。考虑考虑吧。

       希望很快能再和你聊天,

彼得

 ————————————————————————


比埃翠斯·布斯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3日,星期六

 

水仙花,

    别叫我瘦竹竿。我没那么高。

    我可是从笑破肚皮的事情里抽出空来给你写信呢。不过也一样啦,反正我也需要在那之前回信。我一直没时间给你回信,是因为我无所事事地享乐。在巴黎。哦耶,宝贝。

    你高兴波特给你写信就好,他是多么可爱的小伙儿啊。还有,我真不敢相信他给你母亲写了信!这卑鄙的白痴!我听起来像自我矛盾吗?因为我确实是在自相矛盾。除了后一个对于波特的评价是完全错误的!波特不是个白痴,他是个天才,一个性感得冒烟的健美的男人中的天才。快嫁给他给他生猴子!我觉得他给你妈咪写信太可爱了。现在他有格雷斯·伊万斯和她所有的母性关怀,你最好还是放弃挣扎嫁给他吧。你知道你想要的,我知道你夜半独坐不道德地幻想着波特在你身上涂满巧克力然后舔掉。哈哈哈!

    我真想自己能给你一个拥抱以补偿现在没有朋友陪着的你,但太不幸了,我得去参观巴黎圣母院,然后明天和家人一起乘船游览里维埃拉。哦,我得经受怎样的折磨啊!你看不见我,但我正很戏剧化地用双手蒙着眼睛。而且我得补充一句,我这样做看起来颇为美丽动人。

    米丽安很好。她的唇语现在好多了,这太好了,因为我们不需要再把任何其他人对我们说的话用手语转达给她了。虽然我们还是得经常为她传达,但是次数没那么多了。还有,卡尔是秃顶,是的,但他在头发上的缺乏都补在灵活性上了!

深爱你,我亲爱的,

比埃翠斯    吻你吻你

 ——————————————————————————

莉莉·伊万斯写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7月24日,星期天

 

比亚,

    你居然说5英尺11英寸不高?你这个大骗子瘦竹竿。

    比埃翠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有重新粘上自己屁股的技能,因为有一天你可能需要。你在法国多么不幸啊。你戳了我这么多的痛处,我简直惊讶自己居然脸上没有糊满“法国”这个词。

    至于波特,我现在对他非常恼火。恼火到想把他不可描述的部分剁下来和芒果一起做成果酱。所以要我给波特生猴子不太可能了。我母亲可能已经在为我挑选婚纱了,但她还想要外孙呢,所以她可能会放弃。请不要宣称我想要身上被波特涂巧克力并舔掉,因为我觉得与其如此不如去亲害虫呢。当然啦,我在说谎,但你知道我想说的意思了吧?身上满是巧克力会把一切都弄得脏兮兮的,然后我也会黏糊糊的。真是浪费时间。

    呃,呕,我再也无法直视卡尔了!我对于你想分享你自己的性生活是怎么说的,瘦竹竿?直到我自己有了初次之前请别说这些话,这是我们在1976年12月定下的协议!

也深爱你的,

莉莉    吻你吻你

 ——————————————————————————


莉莉·伊万斯给彼得·佩迪鲁和莱姆斯·卢平的信

1977年7月24日,星期天

 

彼得!你好吗?

    波特终于说对了一次。我在萨里过着无聊至极的暑假。我的父母都和以往一样可爱,我的姐姐现在不在家,但我还是无事可做。所以我觉得你用哈皮对阵龙卷风的比赛来诱惑我实在太邪恶了。你知道我无法抗拒魁地奇,彼得!关于你的邀请,我觉得最好还是先别答应。

    斯内普没有再跟踪我,我觉得自从上个暑假比埃翠斯踢了他腹股沟一脚之后他就放弃了。即使他跟踪我,我也不能告诉你,因为你和我都知道波特会是什么反应。虽然我爱看波特难受,我也不是真的希望他去阿兹卡班。我想念他的猫!

    玩得开心,别吃布莱克给你的任何东西,你知道怎么一回事的。

无限爱意,

莉莉

 

亲爱的莱姆斯,

    你好!我很高兴你现在还不错,我更高兴写信给你。终于能有正常的对话了!在波特和我疯了的好朋友之外,我很惊讶居然还能有这样理智的对话。

    谢谢你保护了我脆弱的眼睛不受波特胡言乱语的摧残。没有你这样的朋友我该怎么办呀?波特‘乐园’一切都好吗?我能大胆猜一下吗?现在这个时刻,小天狼星正坐在某个地方,从他刘海下直勾勾凝视着什么,不高兴地撅着嘴。彼得在吃东西,而波特正在欣赏他镜子里的样子。我猜得很棒吧?

    比埃翠斯现在在法国,而我真的太无聊了。你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收到霍格沃茨来的信吗?我实在不敢相信,你居然告诉邓布利多就算被选上男学生会主席,你也会推掉得的。你是个称职的级长,每个人都那么尊敬你,没有人更适合这个职位了!你完全应该因此被责备。

    我最好停笔了。我能从窗户里看到一只猫头鹰。祝你有美好的一天,你需要这样的一天!

无限爱意,

莉莉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4日,星期天

 

伊万斯,

    不给给你写信的人回信是一件非常粗鲁刻薄的事。

小刻薄鬼。

詹姆

 ——————————————————————————


小天狼星·布莱克写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6日,星期二

 

伊万斯,

    尖头叉子昨天想把自己淹死在满是洗碗水的水槽里。我们觉得你终于击垮他了。谁知道他接下来会做什么?我们害怕他会用花园里的水管自杀。你才是能结束这个孩子的痛苦的人。

    詹姆真的是个宝宝……

小天狼星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7月27日,星期三

 

詹姆,

    看在上帝的份上,别淹死你自己。我不得不承认假如你死了的话我会很不安的。

    所以写信来吧,我蛮想你的。

莉莉


评论(1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