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sie

Alright, Evans?

[授翻]莉莉书信集3/Letters

第三章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8日,星期四

 

莉莉,

    不,你把一切都破坏了。你曾经有机会和我在一起的,你把它毁了。

你的,不朽地爱着你的,

詹姆·波特    吻你吻你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7月28日,星期四,

 

詹姆,

    我觉得我有义务提醒你,你的绝交信基本上被“不朽之爱”给毁了。当然还有最后的亲吻。

    我可不会低头,卑躬屈膝地让你‘原谅’我,所以你真的应该改变策略了。你才是写信给我母亲让我丢脸的人,还是你那微乎其微的大脑忘记了?虽然我必须说这真的很有趣。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回信的,波特,我不会长久保持这种好心情。

莉莉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8日,星期五

 

莉莉,

    我当然原谅你了!你叫我詹姆!两次!你完全不能了解我在读你那美丽的笔迹所写的我的名字时那激动愉快的心情。从现在开始,无论何时我感到失去信心,我都可以拿出你星期三寄给我的信,然后用有一天会发生的以下事实安慰我自己:

    1)你喊我的名字。(我希望你能悟到我话语中的讽刺,因为当我不能面对面地对你扬起眉毛的时候,想表达这个意思要困难得多。)

    b)  所有你所写的信都会署上‘莉莉·波特’的名字。

    3)我现在还想不到第三点,所以作为代替,我要告诉你你的嘴唇美极了。

爱你的,

詹姆·‘你未来丈夫’·波特

———————————————

 

比埃翠斯·布斯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29日,星期五

 

莉莉·格雷斯·波特,

    我要从法国回来见你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们本来要再过三周才回家,但我妈妈食物中毒了!我是有多幸运啊?这听起来不大体贴,对不对,但谁在乎呀?她病了想回家。你知道我妈妈的,她不信任外国医生,而且我觉得我们也没法带她去找治疗师。我觉得她有点易怒,可能因为我阿姨莉安在我们离开之前生了双胞胎,而她没机会去看看他们。

    但不论如何,我们要在31号回家啦。你可以来我家住!当然啦,一旦我妈妈停止到处呕吐就可以。我不大想让你看到这一幕。别担心亚伦。我们走之前我把他墙上贴着的你的照片取下来了,我还让他发誓如果他真的想为你写歌,他也不能凌晨四点站着花园里朝着你房间的窗户扔石子,直到你答应听他唱为止。那太傻了,尤其是他也住在房子里,他完全能从你房门外唱给你听。不过我已经跟他说了。但最好还是记得带耳塞来。

    顺便说一句,想到波特不可描述的部位和芒果酱让我对我的烧蜗牛失去了胃口,我对你很生气。我们觉得就是蜗牛让她食物中毒的,所以我想我欠你和波特的不可描述部位一个感谢?不过我觉得如果是你来感谢的话,他会更高兴。你继续对波特好吧,我觉得不久我们就能讨论羞羞的艺术了。记得告诉我波特的不可描述的部分是什么样的,好吗?我赌他很棒,我就是这么觉得。你见过他手脚的大小吗?叮咚!

    我要去整理东西了,但我很快就能见到你了,我的小美人!

比埃翠斯    吻你吻你

    又及,说真的,我赌那男孩很大。叮叮叮!

 ————————————————————


莉莉·伊万斯写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7月29日,星期五

 

波特,

    哦,你让我笑了。

    我不知道什么让我觉得更好笑,是你列表的方式: 1,b,2,还是表里的内容。或者只是想着你对着一张羊皮纸扬起眉毛的样子。有人告诉过你吗?你是个没救的傻瓜。也许我们能聊聊那些不包括你那汹涌的荷尔蒙的事情?

莉莉

 ——————————————————


莉莉·伊万斯写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7月29日,星期五

 

    比埃翠斯·埃伦·皮克森(我不敢相信你会加上卡尔的姓,这样听起来太傻了!)

    我很抱歉这么说,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说的,但我这的很高兴你回来了!感谢梅林,有食物中毒这事情!我太想你了。我已经一个月没有见你了,这实在太久了!当然了,我想来你家玩!你的邀请来得正是时候。佩妮今早从弗农家回来了,她看起来就像假释一周后又重新入狱了。害虫要在他姐姐家呆一阵子,所以至少我可以不用看见他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很快就要去你那儿!请让我知道你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希望我过去。我不是很在意你神经兮兮的哥哥,只要他别再又为我写歌了。他反正比斯内普理智得多。另外,我记得你说过他有新女朋友了?

    我原谅了詹姆写信给我妈妈的事。要坚持对他生气太难了。他真的很有趣,而且他漫无止境的绝望显得很可爱,以他自己的方式。请别暗示这是我为他倾倒的表现,也请记得我之前所说的关于抛尸霍格沃兹特快前的威胁。

    这封信可能甚至不会到达你手上,对不对?它可能会落在巴黎中心某个毫无怀疑的小朋友手里,再多点幸运的话可能就会落在被你魔杖火花攻击的小朋友手里了。

    到家后尽快给我回信!

爱你的,

莉莉    吻你

 ——————————————


莱姆斯·卢平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30日,星期天

 

亲爱的莉莉,

    你上一封信让我不由地笑了。在我读你的信的时候,小天狼星和彼得正做着你所说他们一定在做的事,虽然詹姆没有顾镜自怜,但他正用勺子的背面照自己。所以我觉得你猜得够准的了。我告诉了他们这件事,小天狼星和彼得对于他们自己行为的可预见性感到有趣,詹姆则坚信你们之间有着特殊的心灵联系。他现在正坐在我对面,我敢赌上性命,写着一定是要寄给你的信的第十份草稿。他鼻子上都沾了墨水了,但自己却不知道,真是颇为逗趣。

    我听说比埃翠斯·布斯去了法国。她真是幸运。我父母曾经带我去过凡尔赛,那儿美极了。我想你一定十分想念她。她是和男朋友还是父母一起去的?詹姆非常想邀请你来玩,但他知道你会拒绝的,所以他咬了自己的舌头。真的咬到了!因为小天狼星故意把游走球击向他的腹股沟。他惊吓得咬到了自己的舌头,流血了。

    我并不是不想当男学生会主席,莉莉,但我十分疲倦,明年还有N.E.W.T.S,如果当了男学生会主席加上每月一次的生病,我怕我会没有时间学习。如果没有我那‘毛茸茸的小问题’(更好的描述它),我一定会抓住机会,但这个问题确实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影响着我的健康,之后也总是很难回归正轨。我知道你会理解的。

    我确信你会回信,所以之后再聊了。

莱姆斯

    又及,詹姆说他看了你寄给彼得的信,他让我告诉你,假如他因为保护你免受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骚扰而被丢进阿兹卡班,你可以养阿尔吉农。我不知道他说这是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自己不告诉你,但当谈到詹姆的时候,我已经学会不去问问题了。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7月31日,星期天

 

莉莉,

    我列表的错误是故意为之!至少我坚持这么说。

    我当然能聊聊除了我荷尔蒙之外的事情。我记得我们去年曾有过一些非常正常的谈话。但最后都以你的巴掌结束,因为我总是能成功地惹你生气。但我有时候还是能坚持一两个小时不当混蛋的。所以你想聊些什么?我没有什么新消息,除了昨天,我以为小天狼星正对我怒目而视,但实际上他只是想尝试直视太阳。他还是想给你写信问候的,但现在他的角膜正疼得不得了。这是他的错!他用一只游走球袭击我,正好打中了我的特殊部位,然后我意外地咬到了舌头!我真是痛极了(我的舌头和特殊部位都刺痛着),蒙世界上最美丽姑娘的好意,急需一些温柔充满爱意的关怀。你觉得如何?

詹姆    吻你吻你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未寄出的信

1977年7月31日,星期天


波特,

    我不知道。我猜我们能聊聊我居然无法停止想你的事!或者我能解释一下,这个暑假我不愿意给你写信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希望如果我们没有交流的话,我就不会再有最近对你的感觉了。或者也许你会想要知道,我觉得你很有趣,和你聊天棒极了,你很聪明,也蛮可爱的。或是就算你的眼镜戴得歪歪扭扭,头发太过凌乱,而且还有点太瘦了,我还是觉得你是地球表面最相貌出众的人。我想跟你说,我真的很高兴去年我们休战了,因此现在我才能正常地和你聊天。哦,也许你会很高兴知道我真的期待你的回信,有时候如果你没有第二天就回信的话,我会很生气。

    或者总是能聊聊我是如何想念你的。

    但幸运的是,我要烧了这封信,你将永远,永远不会看见。永远!

莉莉

 ——————————————


莉莉·伊万斯寄给詹姆·波特的真正的信

1977年7月31日,星期天

 

詹姆,

    你想要世界上最美丽的姑娘给你温柔的充满爱意的关怀?但我以为你喜欢我!我现在很受伤,波特。

    我想我能就某些你已经十分熟悉的情况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复仇!我的姐姐佩妮度假回来了,她对我很糟糕。我非常想诅咒她,但我显然不能这么做,因为我的父母会对我大喊大叫的,而且我也不想晚餐吃不到甜点。既然你是掠夺者首脑,在恶作剧方面造诣非凡,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有什么方法能既让她不爽又不会让我父母发觉的?是的,在你因惊讶而亡之前,莉莉·伊万斯正在为要恶作剧而寻求你的帮助。别再咬到舌头了。

莉莉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1日,星期一

 

莉莉,

    掠夺者首脑?恶作剧方面早已非凡?我的天,这么多夸奖!你距离撕开我所有衣服,在我身上烙下你的印记的那天更近一步了!最好是全身上下。我非常有男子气概的身体。男子气啊,莉莉。像一个男人啊!

    我确实有了主意该怎样对付你姐姐,但你得先保证我,如果我告诉你了,你要给我一个拥抱,否则交易就要取消。不过我好奇,她到底做了什么这么可怕?为什么会有人对自己的姐妹这么糟糕,尤其她的姐妹是你呀?我很庆幸你不是我的姐妹。我觉得爱上自己的姐妹是会招人非议的。我觉得这叫乱伦,或叫法国也可以。

    在你读这封信剩下的部分之前,我要事先提醒你:别惊慌。这不是邀请你来我家或者邀请你欣赏我的四角内裤。比埃翠斯最近写信给我,告诉我她要从巴黎回来了,所以我想也许我们能一起去对角巷。也就是说,你,比埃翠斯和掠夺者们一起。我想带上卡尔的,但我怕莱姆斯会嫉妒,而且那家伙和他的光脑袋会吓到我。我们可以共度完全无害的,柏拉图式的一天,只是买买学校的课本啥的,我不会试着去抱你,亲你或是调戏你。当然啦,除非你想,因为我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詹姆    吻你吻你

——————————————

 

比埃翠斯·布斯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1日,星期一

 

蓝风铃,

    哦,梅林啊,你绝对不会相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昨天回家了,然后我发现我那现年42岁的母亲,并不是在忍受食物中毒之苦,而是怀孕了。怀孕!怀着孩子。我那皱纹满面的老父母已经四十多了,居然还在那啥。到底怎么会有人42岁还怀孕?我以为她早就老到干涸了!

    我觉得我会呕吐个不停。

比埃翠斯    吻你吻你

    又及,这到底有多离谱?!

 ——————————————————


莉莉·伊万斯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2日,星期二

 

比亚,

    我很抱歉,但我嘲笑了你的窘境!你怎么能不为此感到高兴?难道你不高兴你的父母依然爱着彼此,而且你将会有另一个兄弟姐妹吗?也许你会得到一直都想要的小弟弟呢!这真是太让人兴奋了!我喜欢弟弟。姐姐们太可怕了,除非是小妹妹。米丽安就很棒。

    另外,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疯了,但你觉得波特真的喜欢我吗?他只是在其中一封信里说他爱我。这很傻,但我一直忍不住在想。上一秒我觉得他确实喜欢我,下一刻我又觉得他一定是在开玩笑。他有向你提过关于我的任何事吗?我知道你和他正在通信。

    我只是好奇,真的。别过度解读!

莉莉    吻你吻你

    又及,卡尔怎么样?你有他的消息吗?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8月2日,星期二

 

詹姆,

    好吧,我会拥抱你。这真是挺有趣的,波特。你本应该要一个亲吻的。我是那么迫切地想要对我亲爱的姐姐展开复仇,我可能会答应呢。

    对角巷听起来很棒!我很快会去比埃翠斯的家,等我到那儿之后,我会写信告诉你什么时候我们能见面。

莉莉    吻你

又及,比埃翠斯的母亲怀孕了,她对此感到恶心。哈哈。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3日,星期三

 

    我恼火地摇着头,莉莉·伊万斯。

    如果你想吻我可不必这样暗示。直接一把揪过吻住就好。我向你保证那一定会是个美妙的惊喜,我发誓你一定会很享受。别因为我刚刚所说的而发火,因为说真的,你可不能期待我对于你上一封信会作出和现在不一样的反应,你这个捉弄人的女孩。正如你所熟知的那样,我有一天一定会追到你。我计划今年结束之前吻上你美丽的嘴唇。不是这一学年,而是今年,1977年。别妄图抵抗了,伊万斯,也别责备自己了。你对我有感觉太正常不过。

    想要惹怒你的姐姐,只要在她床上放玻璃纤维就好。玻璃纤维会让她皮肤痒好几天,但是她却毫无所觉。

詹姆    吻你吻你吻你(你寄给我的小小的‘吻你’可是被我发现了)

又及,哈哈哈哈。布斯的父母还有性生活。她衰透了。

 ————————————————


比埃翠斯·布斯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3日,星期三

 

致莉莉,我的前任好朋友,

       你嘲笑了我!我受伤了!如果格雷斯和安德鲁整晚都在忙着做肮脏的事你会是什么感觉?感觉真的很不好。我觉得自己被虐待了。说到父母,我今天和我的父母说了。你想下一周过来住吗?你可能会不小心听到我父母在做让人血脉贲张的事,所以我希望你能忍受这些。我现在很害怕晚上会突然醒来听到他们的动静。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嫉妒我的小妹妹,因为她听不见。

    你知道的,对于某个讨厌波特的人来说,你倒是花了不少时间讨论他。我只是指出这个明显的事实。他当然喜欢你啦,你这个傻姑娘!他的信里总是无止尽地问着你。“莉莉在哪儿?她会很快回来吗?莉莉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莉莉喜欢培根的,是不是?莉莉真的觉得我的头发很傻吗?莉莉提到过我吗?”他对你着迷!不过是以一种美好的方式对你着迷,而不是像我那傻哥哥那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方式。亚伦正和一个叫吉利的姑娘约会,但这不表示等你来时他不会试着扑倒你。请带上一把刀和一副耳塞。

比埃翠斯    吻你吻你

又及,卡尔非常好,我觉得。说真的,我不知道,他上一封信里说自己正在科茨沃尔德继续着和动物一起的生活。就像往常一样。我猜我确实爱着那个老傻瓜,真的。虽然我希望他能好看点儿。我比他迷人太多了。说起迷人的小人儿,你最近有莱姆斯·卢平的消息吗?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8月4日,星期四

 

詹姆,

       波特,你的幽默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你的大脑似乎在告诉你完全错误的信息,这让我觉得很惊讶。告诉我,你考虑过看精神科医生吗?

莉莉·伊万斯    吻你

又及,别这么刻薄!这没那么好笑!

 ——————————————


莉莉·伊万斯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4日,星期四

 

比埃翠斯,

    是的!!我想去你那儿!非常感谢你!我正在忽略你关于我父母的假设,竭力控制着要呕吐在这张羊皮纸上的冲动,因为我真的很高兴能和你呆在一起!和你,以及你喜欢发出大动静的父母一起。哈哈哈!

    我喜欢波特,比亚。行不?你现在开心吗?需要我把这句话纹在额头上吗?如果我告诉你过去六个月以来我每次见他都想扑倒他,你会满意吗?我希望你会,那至少让我们中的一个开心了。我很显然是发了疯了。还有关于亚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我可能会在你家和你共住一个房间。你说的话让我有点害怕。

莉莉    吻你吻你

又及,你要嫁给卡尔了,不是莱姆斯!别水性杨花!

 ——————————————


比埃翠斯·布斯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6日,星期六


杜鹃花,

    我想你那天寄错信了。当然了,除非我自己毫无知觉地把名字改成了詹姆,而且突然表现出需要看精神科医生的迹象。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需要看一看精神科医生。

    回信告诉我关于你能不能来我家的事!

比亚    吻你吻你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