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sie

Alright, Evans?

[授翻]莉莉书信集 6/ letters

第六章

 

比埃翠斯·布斯给卡尔·皮克森的信

1977年8月20日,星期六

 

卡洛斯·我男友,

    所以,是的,我七月底就从法国回来了,只是忘了告诉你。本来想找法国帅小伙儿出轨,结果找不到。生活真是一坨屎啊,对不对?科茨沃尔德怎么样?看见了什么有意思的昆虫了吗?你这个无聊的老傻瓜。

    言归正传,我需要你从现在所在的无论啥鬼地方回来,和莉莉谈谈——她惊恐万分拒绝和任何人说话,只是因为昨天当我们正和詹姆,小天狼星,莱姆斯和彼得一起在对角巷吃饭的时候发生的某件很小的事情。说真的,她,那时候就直接回了萨里的家,现在拒绝跟我们任何人说话。她现在本该在我家里,但她却不在,像个见鬼地歌剧女主角似的。荒唐至极。她一直蛮喜欢你的,虽然我完全搞不懂为什么,所以你得回来,和她谈谈。世界上唯一比现在她表现得更傻的人就是你了——回来和她谈谈,以她那么傻的标准谈!

    我在法国的时候蛮想念你的,卡尔。别得意过头啦。

爱你的,

比亚    吻你吻你吻你

 —————————————————————————————

卡尔·皮克森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20日,星期六

 

比埃翠斯,

   那好吧。

卡尔

 ————————————————————


彼得·佩迪鲁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20日,星期六

 

比埃翠斯,

    嗨,你好吗?一切都好吗?莉莉和你说话了吗?我真的为我昨天所做的事感到非常抱歉!我以为她知道!但就算她不知道,我也搞不懂到底有什么不对!现在莉莉和詹姆都知道他们互相喜欢了!

    虽然我想我能理解她为什么这么生气。但仍然,我想不到她会把冰淇淋扔在他脸上!或是你的!她有时候是一个多么傻的姑娘啊!想想,那可是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啊!还在你衬衫上留下来那么可怕的痕迹!

    告诉她我很抱歉,好吗?

彼得

 ————————————————————————


小天狼星·布莱克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20日,星期六

 

布斯,

    昨天的午餐真是震撼人心,无与伦比。现在所有在波特夏令营里的人都绷着脸,谁也不理谁。彼得是个超级大叛徒。真是太棒了。感谢你的好闺蜜这么‘棒’,不然我肯定看不到这么精彩的东西。

小天狼星

又及,别太担心伊万斯了,她总会想通,不再那么傻的。如果什么办法都失败了,提醒自己事情还可能更糟;你父母可能还有活跃的性生活呢。

哦,等着吧。

 ————————————————————————————


莱姆斯·卢平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20日,星期六

 

比埃翠斯,

    我只是好奇莉莉今天有没有跟你说些什么,或她如你所愿昨晚回到你家了吗?我非常抱歉昨天中午的午餐会发生那样的事情;我完全没料到彼得会就这样讲出来。我也不知道詹姆读了莉莉不小心寄错的信,否则我一定会向彼得确认他是否知情,让他保证他永远不向莉莉提起。可怜的姑娘,她看起来太尴尬了。我希望她不会以为这是个可怕的恶作剧或是什么的。

    昨天能见到你很开心,虽然我们没机会多聊聊。卡尔怎么样?你最近有见他吗?莉莉说过你要结婚的事,我不知道该怎么想,但不论怎样我都恭喜你,假如一切是真的话。

    希望很快能再见到你,

莱姆斯

 ——————————————————————————


詹姆·波特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20日,星期六

 

比埃翠斯,

    你有她的消息了吗?我完全搞砸了,是不是?她现在恨我,是不是?我完全不该告诉彼得她的信里说了什么,但我实在太兴奋了,但小天狼星跑去追妹子了,我必须告诉某个人,而彼得就在那儿。他是个傻瓜,我试着忽视他。然后他也很沮丧,开始做每次他不开心都会做的事——坐在角落里,双手抱膝。为了我自己的精神健康着想,我不得不原谅他。

    我真是个傻瓜,我配不上她,她完全有权利讨厌我,因为我侵犯了她的隐私还撒了谎。我真的非常抱歉你被扯进这里来,伙计。我是屎。告诉她我是屎,好吗?她应该知道。

詹姆

 ————————————————————


比埃翠斯·布斯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20日,星期六

 

莉莉,

    我一整天。都不停地。接到。该死的。信!猫头鹰们在屋外尖声嘶叫的声音惹怒了住在隔壁的老奶奶,还有我那怀孕的母亲,她昨晚从莉安姨妈那儿回来了,双脚都肿了,脾气坏得吓人。现在她的脾气更坏了,因为疯狂的隔壁老奶奶,发神经的猫头鹰,还有亚伦以最大音量敲着鼓,因为他以为这样就能盖过其他的声音。我搞不定这些乱七八糟的,所以你必须来处理。这才是我们做的事,莉莉·伊万斯。我搞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你来替我解决。我们别换角色了;不然你得嫁给卡尔。

    我理解你现在讨厌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我爱你,我觉得你完全有权利随心所欲地当一个疯子,我的爱。但如果你不把这些信从我身上挪开,我就会亲自去萨里,把这些信塞进你嘴里,而你的姐姐和她男朋友都会站在那里为我拍手叫好,然后那个弗农会把你生吞活剥,因为他是个庞大的肥野兽。

    说真的,莉莉。这没什么,没有人在打坏主意,你自我流放只会让自己更加尴尬的。

    快回我家来,好吗?如果不的话,至少回信给我。我很想念你。

比亚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21日,星期天

 

莉莉,

    我花了周五晚上和昨天整天指责自己,我觉得我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混蛋,但今早起来,我却对你很生气。我知道读了你寄给比埃翠斯的信是我不对,我是混蛋,但星期五的时候并没有人在对你恶作剧。彼得脱口而出因为这就是他会做的事,他是彼得啊;他总是在不合时宜的时机说一些蠢话,让我想把钉子钉进他脚里。这是人会犯的错啊,就像莱姆斯明明爱着你最好的朋友,却不告诉她一样。就像小天狼星会对别人说一些刻薄话,却不知道这会让别人受伤。就像我爱你爱得疯狂,却总是做一些傻事,比如不小心看到了一封我不该看的信,然后惊慌失措,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结果却把它搞得更糟了。

    顺便提一下,也就像你的骄傲和自尊心无法忍受这一切,所以你尴尬地在午饭的时候跑走了,并拒绝和任何人,甚至你最好的朋友说话那样。

    说真的,莉莉,你只是在浪费本来可以更好利用的时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学校还有十天就开学了,你到时候就会成为我的女朋友,不论你喜不喜欢这个主意。除了,我希望你能喜欢。我不应该看你的信,但至少现在一切都摊开来了。我不会伤了你的心或是什么。我会忙着生活在害怕你会伤了我的心的恐惧中,担心有更好的人会出现,因为相信我,确实会。

    给我回信,好吗?我们能随便聊聊毛绒玩具,玻璃纤维还有烤鸡和蛋黄酱生孩子的事。我会给你再写一个清单。

    别这么固执了!

詹姆

————————————————————————————

 

莉莉·伊万斯给哈肯布什博士,毛绒章鱼的信

1977年8月22日,星期一

 

亲爱的哈肯布什博士,

    你是我世界上唯一的朋友了。

    我要疯了。我想念比埃翠斯,我想念男孩子们,我爱上了你的老主人,但他却对我撒了谎。我觉得我应该生气,所以我表现得很生气。或是假装很生气。说真的我很生气,但我猜假如当时我还有任何理智的话,发火的程度都不会那么高。或是,假如我不想嫁给某个让我很生气的人的话,我都不会那么恼火。

    虽然这实在太令人尴尬了。彼得说了出来,所有人都看着我,斯内普还在背景里虎视眈眈。我以为大家在和我开某个很可怕很可怕的玩笑,所以我爆炸了,愚蠢的怒火让我夺门而出,现在我永远都会是那个横眉竖眼冲出福斯科的红毛,再给红发女人都易怒的偏见添上了一笔。现在我实在太羞愧了,我无法给任何人写信道歉。

    我想念詹姆。你现在闻起来已经不像他了,所以我猜你是唯一我不生气的东西。你这傻傻的毛绒小绒球。

莉莉

 ——————————————————————————


卡尔·皮克森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23日,星期二

 

你好吗,莉莉?

    有人说漏嘴了,是不是?直接告诉他你喜欢他,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有一次我在霍格莫德丢了钱,他给了我几个金加隆,从没让我还钱。这就是我所知道的。

卡尔

 ——————————————————————————


莉莉·伊万斯给卡尔·皮克森的信

 

1977年8月23日,星期二

卡尔,

    很多时候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但还是谢谢你。

莉莉

 ——————————————————————————————


莉莉·伊万斯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23日,星期二,

 

比亚,

    我亲爱的,我很抱歉对着你发火,还往你脸上丢了一个冰淇淋,还对你大喊大叫,还暗示你会参与羞辱我的计划。我慌了,以为这一切都是詹姆的鬼主意,但其实不是,而我现在知道了。所以在我写其他事情之前(其他要写的事情也不会太多,因为我打算星期五再去你家),我只想告诉你我有多么的抱歉。

    你因为你父母的情况已经很烦心了,而且你还爱上了两个男人,一个秃顶,另一个不承认他爱你。如果有什么稍能宽慰的话,那就是至少你对他们都同样是真爱。如果你爱莱姆斯超过卡尔的话那就太让人难过了。

    我现在处于詹姆·波特的事之中,比亚。我真的很害怕。如果出了什么差错,老实说真的有可能,那完全就是你的错,因为你鼓励了我这么做,而我将把你喂给弗农。

    爱你如昔,

莉莉    吻你吻你吻你吻你

又及,你应该更爱你男朋友,他值得你的爱。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8月24日,星期三,

 

詹姆,

    哦,滚开,波特。我喜欢你。

    佩妮和弗农与他们的一些朋友去海滩玩了。我父母在某个花园展览中心。父母们总是很爱花园展览,我的父母尤其如此;如果你还没猜到的话,他们爱花。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天下父母都喜欢类似花园展览,家居用品部门之类的地方,但当我想到有一天我会拥有自己的家,这个主意突然就显得很不错了。能拥有自己的房子,装饰它,住在里面,让它渐渐和自己的性格相符合,这真的很棒。我猜不久后我也会遇到这情况;我已经18岁了。想到我们慢慢长大了,这感觉真的挺奇怪的,对不对?言归正传,我想说的是,我一个人呆在房子里,我猜,我想念你;而且,我猜,我对那天发生的事很抱歉。而且,我猜,我有点……真的很想念你。

    你想过来吗?也许你能向我介绍当你女朋友会发生的情况,我从来没当过你的女朋友;我对细节还不大清楚。

莉莉    吻你

———————————————————————————————— 

莉莉·伊万斯给比埃翠斯·布斯的信

1977年8月25日,星期四

 

比亚,

    詹姆·波特是接吻高手。

    如你所想的那样。

莉莉


评论(4)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