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sie

Alright, Evans?

[授翻]莉莉书信集 5/ Letters

第五章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13日,星期六

 

我的莉莉,

       我猜你现在已经在比埃翠斯家了?我没有特别写明她家的地址,只是写明是寄给你的。反正我的猫头鹰一定找得到你,他非常聪明。毕竟他是我的猫头鹰,这自动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猫头鹰了。他的名字叫‘猫头鹰’,如果你好奇的话,我觉得是个既讽刺又有趣的猫头鹰名字。这名字很不错,真的,几乎和你的猫头鹰名字一样好。

       某个人思想肮脏哦,伊万斯!我从来没有说过一起羞羞地睡,只是睡觉,在不同的床,不同的房间。你才是那个挑起羞羞话题的人。当然啦,显然我并不是真的介意。正如他们所说,分享即关爱。我应该再补充一下,那只虫觉得受到冒犯了,你居然说他恶心。至少假如他没死的话他会觉得受冒犯的。

       言归正传,我的女主席,19天后就要开学了!我觉得我等不了那么久了,我迫切地想见你。如果我提议周五一起去对角巷,你觉得怎么样?男孩们和我都会去,而且我会带上阿尔吉农,我知道你很想念他。回信让我知道。你可以到时候还我欠我的那一堆拥抱。

爱你的,

詹姆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8月14日,星期天

 

波特,

我在比埃翠斯家里。你的猫头鹰在我到这儿之后一个半小时就来了,然后直接栖息在我的内裤上。我只能猜测这是因为你的猫头鹰完全像你。这也说明了他离世界上最好的猫头鹰还差得远了。我就觉得我的猫头鹰要更好。他从不在你的内衣堆里乱抓吧,是不是?我把他训练得很好,如今他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可爱的小东西,即便他的名字叫詹姆。你在我之前就给他取名字了!并不是我不喜欢这份圣诞礼物,但我本可以给他一个比詹姆好得多的名字。举个例子,呕吐脸,不过我是在撒谎,在我遇见你的那天之前我都非常喜欢詹姆这个名字。我现在又有点喜欢这个名字了,说真的。别告诉其他人。

我问过比埃翠斯,周五没问题。你想在对角巷的哪里见面?什么时间?我到底欠你多少个拥抱?

莉莉吻你

又及,我不想和你分享一张床!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15日,星期一

 

莉莉·格雷斯·波特,

你一共欠我七十三个拥抱,就是这么多。

我必须悲伤地告诉你,阿尔吉农显然因为你爱你的猫头鹰比爱它更多而嫉妒,它想攻击詹姆,但我拖住了它,所以詹姆很幸运地逃过一劫。它现在正坐在我的一堆内衣上面,试图平静下来。就像它的主人,它似乎也想落脚于我的内裤上。作为对于我的英雄行为的感谢(我非常有男子气概地救了你的猫头鹰),你欠我脸颊上的一吻。除非你答应,我才把詹姆还给你。请把这视为赎金吧。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们将于大约一点在福斯科冰淇淋店见你。

詹姆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

又及,如果我们要结婚的话你最好赶紧适应我们共享一张床的主意。

 ——————————————————————————


莱姆斯·卢平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15日,星期一

 

莉莉,

你最近怎么样?恭喜你当上女学生会主席!我知道你一定会入选。

首先,别担心关于男学生会主席的事,我完全不介意。实际上,你对我这么有信心让我心里很暖。我不敢相信我这么说,但詹姆是男学生会主席完美的人选。他那么聪明,受大多数同学尊敬,知道如何采取行动,同时还是个天生的领导者。当然了,他依然是个爱恶作剧的傻瓜,但如果不是这样,那他就不是詹姆了,所以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关系。小天狼星最近经常因此取笑他,但我猜他其实很为詹姆骄傲。我挑了你寄来的盒子里最大的曲奇饼给他,他在饼干上施了保存咒,然后放在床头柜上,和你的信放在一起。说真的,我开始有点担心他了。

说起你的曲奇,它们真的美味极了。我吃了一半,藏了另一半。但当第二天我回去找的时候发现小天狼星已经吃掉了。他的嗅觉真的非常敏锐。别问我我是怎么知道的。

詹姆告诉我你同意在周五和我们在对角巷见面。太棒了,再次见到你们太好了。你和比埃翠斯,我的意思是。还有,他父母的事也很棒,虽然我了解她为什么不想去细想。言归正传,我觉得詹姆好像说要在福斯科碰面,但他那时候嘴里塞满了土豆泥,所以很难搞清楚他到底说了什么。

周五见啦,

莱姆斯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8月16日,星期二

 

詹姆,

让我先说清楚。我欠你73个拥抱和一个脸颊上的亲吻?这绝不可能,除非,当然了,你能列出74个理由。不过你列不出来,所以莉莉才是笑到最后的人(以第三人称讲话真是有点奇怪)。

把我的猫头鹰还给我,你这个无赖!!梅林才知道你现在正在他身上做什么可怕的实验。我不认为阿尔吉农对于你指控他想吃我的猫头鹰会很高兴。他才不是爱嫉妒的类型。而你,才是完全不同的。虽然这么说实在太悲哀了,但我很容易相信你会对一只你买来的,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猫头鹰吃醋,只是因为我可能喜欢它。顺便说一句,我确实喜欢它。我喜欢詹姆。

再顺便说一句,我从权威渠道得知(即莱姆斯)你嘴里塞满食物地说话,这是另一个我不会和你繁衍后代的原因,波特。我可不想我的孩子被一个鸟窝头父亲教令人恶心的餐桌礼仪。

我现在就要詹姆回来,星期五一点挺合适的。

莉莉吻你

 ——————————————————————————


莉莉·伊万斯给莱姆斯·卢平的信

1977年8月16日,星期二

 

你好呀莱姆斯!

我非常好,你现在感觉如何?

我同意你关于詹姆的话。他会成为一名很棒的男学生会主席的,除了他是个可怕的,占有欲超强的跟踪狂。不过在这方面他也是个中翘楚。你说的曲奇的情况让人担忧;真的,把它吃掉更好,而不是像某种可食用的佛像一样供着。也许波特只是支持曲奇保存或是什么的。没人知道他会突然想到什么古怪的主意。

周五见,

莉莉

 ——————————————————————


詹姆·波特给莉莉·伊万斯的信

1977年8月17日,星期三

 

致莉莉,

我很抱歉,但你是自找的。

你欠我73个拥抱和一个亲亲,是因为:

  1. 我爱你
  2. 你是活着的最美丽的姑娘。戴安娜女神比起你来都会面色惨白相形见绌。而且你已经够苍白了,所以这还是挺能说明事情的。
  3. 我真的会写出74条理由。除了我谁会这么做?!
  4. 我曾经为了你试图在洗碗水中淹死自己。这起码证明了我会做家务。否则为什么我会靠近洗碗水呢?所以我是个好丈夫的好苗子。
  5. 在洗碗的水槽里淹死自己是一个痛苦的体验。我需要你平静的抚慰。
  6. 我过去花了102金加隆买礼物给你,其中的许多被你拒绝了或是直接丢回到我头上。除了那只猫头鹰,否则的话,你的行为就会是毫无必要的动物虐待了。我相信你欠我某种道歉呢。那只鹰毛笔可是十分锋利,我现在还有伤疤呢。
  7. 我可能会更糟糕哦。
  8. 换个角度说,即便我想,也不能变得更好了。
  9. 我是男学生会主席,如果我们建立统一战线,才会给所有的学生谋福利。这其中有许多理由的,不过我现在一个也想不到。
  10. 我们的宝宝会美丽无双,聪明过人,擅长魁地奇,他可能会非凡得从伏地魔手上拯救巫师届,因为他有着超凡的优秀基因。更不用说他们会继承的性感头发了。
  11. 我在向世界赠予我的结晶,因此需要适当补偿。从你那儿。以某种创造结晶的方式。
  12. 我精致的面容本身就是上天的奖赏,而且我还很会押韵。
  13. 我的信让你打发了不少时间,否则你会很无聊的。
  14. 学校生活太艰难了,总是有很多事情要做,读书,写作业,观察。我所要求的只是你能慢下脚步,抓住机会找找我的闪光点。你有什么可输的呢?
  15. 彼得贡献了第14条,而我写下来了,因为这实在太糟糕太搞笑了。我知道这会让你笑,我喜欢让你笑。
  16. 你是水瓶座我是白羊座。我们就是很配。而且这句话还很押韵。
  17. 我会让你给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取名。
  18. 你知道什么是第一个孩子的好名字吗?詹姆。
  19. 你记得你曾经忘记把一对你祖母给你的紫水晶耳环放在哪儿了,而我找了整个学校才找到它的吗?那是无私之举。我那天甚至错过了魁地奇训练。这就是我并不仅仅只会个人享受的证明。那是为了你,因为当你快乐了,我就快乐了。这难道不值得一个拥抱吗?
  20. 话说回来,那其实可能真是为了个人享受,因为你有让人着迷的微笑,当你对着我笑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精神振奋。
  21. 你妈咪爱我。
  22. 你爸爸可能不爱我,但你总得对至少一个父母叛逆的呀。
  23. 我敢打赌,我比你姐姐的男朋友帅。你可以好好酸酸她。
  24. 邓布利多是个智慧的男人,虽然他有点疯疯癫癫。他把我们配在一起当男女学生会主席。这告诉你什么了?
  25. 我能做非常棒的烤鸡大餐。把话放在这儿了……
  26. 我敢打赌这个清单的古怪和绝望让你笑了。难道你不想要一个能让你笑的男人吗?
  27. 我给你寄了哈肯布什博士,虽然你们两个建立了强烈的联系,他依然对我效忠。所以你不从了我的话,他就不爱你了。
  28. 如果你不给我亲亲抱抱,我就要切腹自尽。
  29. 或是自焚
  30. 或甚至是绝食而死。
  31. 我花了好长时间搜索自杀的各种方式。这显示了我的决心,机智和一点点小疯狂。你还能要求啥呀?
  32. 我得和小天狼星生活在一起。
  33. 我得忍受小天狼星经常性的关于我有多么可悲的揶揄,他说我注定失败。
  34. 每天十二次被告知注定失败能打败一个男人。
  35. 而我知道你不会让你所爱的詹姆陷入绝望。
  36. 你不会让我陷入绝望,因为你是个善良,有爱心,有同情心的人,腿还很美。
  37. 有多少小伙子会给他们的爱慕对象写数不尽的情书?
  38. 如果你不给我亲亲抱抱,我就得羞愧地逃出这个国家,然后谁还会给你写有趣/浪漫的信?我们已经得出结论了,没有人!
  39. 所以你就会变得孤独又无聊,然后会开始找事情做。
  40. 比如,你可能会变成偷窃狂,然后开始从蜜蜂公爵偷东西,因为你想念打开我的信所带来的刺激感。
  41. 或者你可能会整晚坐着担心我,然后慢慢地患上失眠。
  42. 所以这可能会造成,要么,a)你会被逮捕,而我简直不能忍受摄魂怪玷污你那美丽的灵魂。
  43. 或是b)你会有眼袋。没人想要眼袋的,对吧?
  44. 莱姆斯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你知道吗?莱姆斯是个很聪明的人。非常,非常聪明。他的判断不会有错。他是只智慧的老狼。
  45. 但这并不是指莱姆斯比起我会是个更好的男朋友。我不是在向你介绍他或是什么的。别扯上莱姆斯!
  46. 如果所有的努力都失败了,而我也再无机会叫你我的女朋友,至少我还能拥有被莉莉·伊万斯在脸上亲吻了一口的美好回忆。
  47. 想象一下如果我没能得到你的亲吻?你难道想象不出,我,在小小的公寓里,孤身一人,因心碎而死的场景吗?
  48. 知道你是我死亡的原因后,难道你真的能安心地活着吗?
  49. 你必须这么做,伊万斯。没有任何一个姑娘比得上你。如果你不这么做,我将一辈子单身。
  50. 那么,你就会害得这个世界少了一个珍贵的礼物,那就是我的子孙后代。
  51. 那么,你就会从人人喜爱变得人人唾弃。
  52. 而你就得独自躲在房子里。
  53. 这意味着你永远没有机会约会了,所以你也会永远单身。
  54. 我现在手都写抽筋了。
  55. 但我还是坚持写着。
  56. 我天赋异禀。下半身的某处。
  57. 我在上学期最后一天为你开门。
  58. 上学期最后一天我也替你母亲捡了包包。否则那可能会被偷了。被偷窃狂偷了。所以你现在知道假如你成了偷窃狂会有多糟了吧?
  59. 如果我们结婚了,我会每晚玩你的头发。我知道玩你的头发会让你多么好睡。
  60. 我们都喜欢糖浆果馅饼。这就是梅林他老人家亲自降下的旨意,我们是天生一对。梅林他老人家啊,莉莉!
  61. 我的身高配你刚刚好。刚好高得能保护你,又能在拥抱你的时候把下巴搁在你的头上;但又不会高得吻你时扭了脖子。
  62. 我爱你。我能用这个理由两次吗?毕竟这是个蛮有力的论点。我还想补充一句,我爱你原本的样子,我不会改变你的一丝一毫。
  63. 我只会改一件事。我会让你也爱上我。
  64. 如果你不接受我,其他某个可怜的姑娘可能不得不嫁给我,而我会让她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因为她不是你。
  65. 莉莉和詹姆,听起来真的很棒,是不是?想象一下:‘真诚地欢迎您来参加莉莉和詹姆的婚礼……’
  66. 我已经花了两个小时写这封信了。
  67. 我在这个清单里没有犯任何拼写错误。
  68. 我实际上检查了这封信三遍,保证我没有犯任何拼写错误。
  69. 你知道要写74条理由有多么难吗??我写完之后一定会偏头疼的。
  70. 偏头疼真让人难受,但我愿意为你忍受。
  71. 你爱我。这是真的。你上一封信里说了‘我爱詹姆’。
  72. 我要把你的猫头鹰留作人质,直到你答应,我才把它还给你。
  73. 彼得已经非常,非常饿了……
  74. 你知道你想的。

关于我的餐桌礼仪,我那时说话只是因为莱姆斯当时问了我一个问题,而不回答他又太不礼貌了,免得他觉得我在忽略他。所以真的,我非常有礼貌,而且我们的儿子(小詹姆)也会很有礼貌。你难道想象不出他,坐在桌边,有着如同被风吹乱的头发和亮晶晶的绿眼睛,往嘴里塞着土豆泥的样子吗?

詹姆·兰斯洛特·波特阁下

又及,

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吻你……(这里是74个吻)

 ————————————————————————————


莉莉·伊万斯给詹姆·波特的信

1977年8月18日,星期四

 

詹姆,

我真的很后悔自讨苦吃。

  1. 我爱比埃翠斯,但我不会亲吻她,对吧?
  2. 黛安娜女神可能本来就很苍白,所以让她面色苍白并不是件难事。你在修辞和比喻上犯的傻总能让我发笑。还有,不,波特,我是在笑你,而不是和你一起笑。
  3. 你应该多出去走走,或者寻求某些帮助。我会寄给你我姨妈安内特开始和起居室里的瓷器狗说话时帮助她的那位女士的电话。
  4. 你把脑袋塞进一池肮脏的油腻的水里?多么勇敢啊。一个好丈夫可不会把脑子埋进脏东西里。
  5. 如果某人想要淹死你(只是某种可能),我会理解的。但你现在是自找的。
  6. 我从来没有要求你在我身上花那么多钱。况且这数目实在多得离谱了。也许我应该刷新一下你的记忆。你给我那只鹰毛笔之后想舌吻我!
  7. 你是对的。你可能是伏地魔呢。
  8. 你是对的。你现在已经没救了。
  9. 我们可以建立毫无浪漫因素的统一战线。你对柏拉图这个词熟悉吗?问问莱姆斯。另外,你无法更深一步对此问题进行阐释表示你的表达能力真的有问题。
  10. 你在我眼里是恶魔一样的存在,我没有丝毫兴趣生恶魔的孩子,算了吧。拯救巫师届?真的吗?你傻了吗?
  11. 我对你的要求不感兴趣。
  12. 你远非精致的容貌让我免不得在你脸上找到了许多缺点。老实说,我觉得你看起来很可笑。
  13. 这也浪费了我许多时间,我本可以花这些时间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的。比如盯着油漆,看它慢慢变干。
  14. 我的内心刚刚几乎死了一点了。
  15. 我觉得你怪罪于可怜无辜的彼得简直太可怕了。这完全就是一个来自波特的产物,而且词语贫乏。你真丢脸,詹姆,我刚刚对你失去了更多的尊敬。
  16. 这句话可是出自一个在四年级的时候走出占卜术教室,声称占星术都是胡言乱语的小伙子呢。而这一切只是因为泊松教授说我在外表上和小天狼星更配,而不是你。
  17. 嗯哼,叫达米恩怎么样?
  18. 我永远不会给我的孩子起和他父亲一样的名字,所以……是的,我猜詹姆对我的第一个孩子来说是个好名字。
  19. 你记起来是彼得最后找到了耳环吗?他灵感乍现查看了沙发坐垫底下。而你则是坚持它被某个嫉妒的求爱者偷走,藏进了麦格的格子饼干罐里。
  20. 我是要道歉。我永远不会再对你微笑。
  21. 是的,但我总是觉得我应该反抗至少一位家长。
  22. 我父亲真是有着最超凡的直觉啊。
  23. 一只弗洛伯毛虫的内脏都比弗农·德思礼好看。就算我和西弗勒斯·斯内普约会,我都能好好酸酸她。
  24. 这告诉我,我应该也把那位女士的电话号码给邓布利多。
  25. 哇,波特。如果什么是会改变我的主意的话,就是这个了。
  26. 我喜欢一个因为他的智慧而让我笑的人,而不是因为他那可悲的绝望。
  27. 抱歉波特,但哈肯布什博士忠于我,我才是把他介绍给我那毛绒海豚的人。
  28. 如果你想切腹,别弄脏地毯。你妈妈会不高兴的。
  29. 你知道的,一般来说只有懦夫才会自杀。这与你没完没了的吹嘘自己是最勇敢的格兰芬多相矛盾。
  30. 如果我要给任何建议,我会说,用老方法了结自己吧,试试淹死自己。在洗碗水里。
  31. 嗯,我还能要求什么??也许是某个不会掏出自己肠子或是饿死自己或是自焚,只是为了寻求我的注意力的人。谁想和一个病态的喜欢获取关注的人在一起?
  32. 小天狼星得和你一起生活。
  33. 快用一根羽毛打晕我。就连小天狼星都有说对的时候呢。
  34. 准确来说是12遍吗?你数着吗?有列表格吗?他每次这么告诉你的时候你都贴一张小贴纸吗?他每次都用同样的词句吗?或是更趋近于,“面对事实吧伙计,你在伊万斯那儿没机会了,永远。”
  35. 我当然不会了。你说的那可是我的第一个孩子。
  36. 这只能显示你不够了解我。而我是不会和陌生人约会。
  37. 实在太多了。
  38. 哦,我也经常做这样的美梦。
  39. 比如过上一个没有跟踪狂和让人毛骨悚然的变态的生活??
  40. 只有反社会人格的人才会变成偷窃狂。所以说真的,假如你留下的话我变成偷窃狂的可能性更大。
  41. 我已经整晚坐着,担心你会骑着你的飞天扫帚在我卧室窗外游荡了。
  42. 真的吗?因为如果他们玷污你的话,我不介意的。
  43. 想想我得忍受你那么多的事情,我很惊讶我的眼袋还没有掉到脸颊上。
  44. 是的,那么就有三个人需要那位女士的电话号码了。哇,我应该进人力资源部门。
  45. 我永远不会爱上一个判断力如此差的人。
  46. 而代价是我的精神健康?
  47. 想象一下假如你那么做了会怎么办!你能想象我在一个疯狂的疯人院里,独自一人,不停地擦洗着身上所有关于你的印记吗?
  48. 你真的能在知道我的疯病后安心活着吗?
  49. 当然有其他姑娘比得上我。我才5英尺6英寸呢!
  50. 因此,我拯救了世界。
  51. 我再也不要假装对一个无聊的傻瓜好了!要所有人都喜欢简直太难了。
  52. 至少我能装饰装饰我的房间。
  53. 女人,不像男人,可以忍受单身。我能烘培,看电视,读书。我觉得这就是舒适美好的生活。当然还有额外的好处——没有你的存在!
  54. 我建议你把手伸到车轮子下试试,那可能就不抽筋了。
  55. 拉倒吧!你一定是给羽毛笔施了魔法让它自己写的。
  56. 哦我的天。太恶心了。
  57. 你在匆匆忙忙赶去开门的过程中打到了艾玛林·万斯的脸,打断了她的两个牙齿。这真是太遗憾了,对吧?
  58. 你在匆匆忙忙赶去捡包的过程中又撞翻了艾玛林·万斯,扭伤了她的手。这也怪遗憾的,对吧?
  59. 你居然知道!这让我太困扰了。我会告诉比埃翠斯别再给你写信了。
  60. 哦我的天!这比你的全鸡宴还有说服力!
  61. 这倒是真的。你的胯部正好长在每次你惹怒我后我能给你造成适当伤害的最佳高度。
  62. 你不能用两次。你的原创力在哪儿,波特?更别说你在这个观点里提出的前一个论点与后一个论点重复了。你真的应该校对校对。
  63. 如果我见到你在一缸迷情剂旁忙里忙外,我会掉头就跑。
  64. 你会因为某个可怜无辜的小姑娘(虽然很蠢)不是我,就让她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亏得我还认为你是个善良懂事的男孩。我觉得你太分裂了。说真的,记得我刚刚说的电话号码吗?快用上。
  65. 你知道还有什么听起来很棒吗?詹姆和其他任何不是我的人。
  66. 我花了两个小时想如何改变我的身份然后搬去南极。这有点儿吓人,没那么迷人。
  67. 我也没犯任何拼写错误。
  68. 我甚至都不需要检查。我就是那么棒。
  69. 你知道想出74条理由到底有多简单吗?我想我们两都能想出到底谁更聪明了。
  70. 过去6年里我一直忍受偏头疼的痛苦。我的偏头疼给我写信,在学校里跟着我,从胡奇夫人那儿偷魁地奇的东西。
  71. 我得扇你耳光了。重重的。就在脸上。
  72. 詹姆会跆拳道。他必在三招之内宰了你。睡觉时记得睁一只眼吧,波特先生。
  73. 那你为什么不给他准备你的烤鸡大餐呢??
  74. 也许吧……

    我不会相信你的谎言的,波特。你吃饭说话。那太恶心了。

    你还把我们(绝对不可能)孩子的画面强塞进我脑子里。这也不太让人愉快。

不过幸运的是任何一个都不可能发生。还有,我们的儿子将被叫做哈利,而不是詹姆。如果你真的坚持子承父名,我会考虑叫他哈利·詹姆·波特,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永远不会一起生孩子。所以,哈利·詹姆·波特永远不会存在。给你生孩子的主意本身就让人惊恐万分了。

我快要用完羊皮纸了。不过幸运的是我明天就要去对角巷了,在那儿我能买一些。不过不幸的是,你也会在那儿。

无限爱意,

莉莉吻你吻你吻你

又及,你还留着去年穿去霍格莫德的那件红t恤衫吗?就是布莱克想用咖喱毁了的那件?如果有的话明天你应该穿那件。因为你穿那件看着很不错。并不是我喜欢你或是什么。LE


评论(15)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