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sie

Alright, Evans?

(无授翻)临时级长

https://www.tumblr.com/dashboard/blog/marauders4evr

账号:marauders4ever


时不时地,掠夺者粉丝圈就会纠结于詹姆没有当过级长,而是直接被选为男学生会主席。

但他真的当过级长。

这一切都开始于五年级。一位五年级学生昂首阔步地在走廊踱步,胸前的袍子上别着级长徽章,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但五分钟内,费尔奇就抓住了他。公平地来说,詹姆并没有想逃跑。(如果他真的试着跑的话,他肯定能逃走)。他没有理由逃跑,但管理员依然一边威胁着一边把他拖进了麦格教授的办公室。

“冒充级长,”费尔奇咆哮道。

“我没有冒充你个老——”詹姆挣脱着,他意识到和老东西管理员理论毫无用处。所以,他转向了麦格教授说道,“我今晚是临时级长。”

“你是吗?”她微感好笑地问道。“我不记得有任命你当临时级长。”

“你知道的,小天狼星的弟弟前几天告诉我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詹姆说道。“你知道吗?如果你盯着夜空,你可以看到一颗同时代表他和小天狼星的星星?是不是很奇妙?你可以自己看看,教授。”

她望向窗外,看那颗星星。在那旁边,正是快要满月的月亮。她的表情没有透露什么,但她简单地遣走了管理员。他看上去惊讶极了,如果不能说是愤怒的话。

“您确定不想我留下执行惩罚吗?”费尔奇问道。

“没有惩罚,”麦格教授简单说道。“你只是抓住了一个下床的级长。这并不违反规定,对吧?”

詹姆想拥抱她。

管理员一走出门,她就把饼干推向詹姆。事以至此完全无需解释了。他咧嘴笑着,拿了最喜欢的口味。她总有他最喜欢的饼干。

“我都没想过……”她小声说着。“还有三天才满月。”

“我知道,”詹姆说。“但他这次真的很不舒服。”

“他应该告诉我的,”她说道。“我会给他放假。”

“是呀,”詹姆耸耸肩。“你知道莱姆斯的。”

她微笑了,她了解。

“他简单跟你说过你应该尽到的职责了吗?”教授问道。

“如果你对简单的定义是‘三个小时长篇大论我到底该做/不该做什么’,那他确实说过了。”

“你知道我不能正式任命你,”麦格教授说道。“人们会议论纷纷。”

“我知道,”詹姆说道。

“你不能吹牛。”

“我知道。”

“你不能滥用职权。”

“我知道。”

“那再拿块饼干。”

他咧嘴笑着又拿了一块。

“我相信你还有工作要做,”她说道。

詹姆对她行了个礼然后昂首阔步走了出去。他一晚上都替莱姆斯执勤,没有一次滥用职权,他知道那样做会破坏莱姆斯的威望。他接下来的两个晚上也完成了任务,然后在满月的晚上告诉满脸怀疑的麦格教授他也生病了。(“哦亲爱的,”她说道。“我希望你的病早点‘变身’”。)

说实话,詹姆曾经几乎和莱姆斯一样是个级长。

那几乎是他在霍格沃茨时唯一能庄严宣誓他不会不怀好意的时候了。


注:要过授权,作者尚无回复。该文无标题。


评论(13)

热度(3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