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sie

Alright, Evans?

一点想说的话:12月的时候我po了一章ghostofbambi的the fight before christmas作为圣诞贺文,本来决定周更的,但原作者突然停更了一段时间,因此我也暂缓了手上的翻译计划。因为担心原文坑掉,我将会在原文全部更新完之后再开始翻译(还有最后一章作者还没放出来)。最近三次元太忙了,目前正在准备工作面试,非常担心焦虑,所以很久都没有更新,也很久没上lofter了,非常不好意思。我现在还有两个翻译到一半的one shot,也会在找工作的事情忙完后一起po出来。祝大家各次元里都一切顺利!谢谢所有给我点喜爱,推荐以及评论的小伙伴们。在北极圈fandom里有你们真的太好了!感谢容忍我的碎碎念❤️
(图片来自ig账号jily.potter)是

评论(1)

热度(25)